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新年新气象!宁德大黄鱼产业园吹响节后复工号角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18 11: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1年2月16日,时值正月初五,福建国资公司宁德大黄鱼产业园项目已吹响复号角各参建单位全面支持下,大干快上,全力以赴冲刺新春“开门红”施工现场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标志着新年的项目建设已经正式拉开帷幕。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春节期间大黄鱼产业园项目各参建单位施工人员主动选择留宁过年。宁德海丝公司在春节前就召开多场节后复工工作动员会,协调各参建单位组织确保节后“快复工、稳生产”,做好复工人员春节期间流动情况登记,精心制定节后复工计划表,以保证项目工程进度稳步推动。

  目前,大黄鱼产业园项目已顺利完成7#厂房承台基础土方回填工作,正在进行7#厂房架空层柱钢筋绑扎及模板安装和8#厂房模板承台基础模板拆除等工作。

  大黄鱼产业园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宁德海丝公司强调项目各参建人员一定要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紧盯施工进度,抓好安全生产,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加快建设步伐,以“牛”的精神真干实干、勤干苦干,全力以赴完成2021年项目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