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只争朝夕,大黄鱼产业园每日都有新进展!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29 17: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1年1月28日,宁德三都澳大黄鱼产业园项目地正式启动混凝土浇筑工作,标志着园区建设进入上部结构主体施工阶段,为全面推进工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在2020年12月取得A1地块桩基施工许可证之后,宁德海丝公司立即组织有关人员,克服了场地受阻、疫情突袭、阴雨天气等诸多困难,抢时间抢进度,仅耗时40多天,即顺利完成A1地块八个单体全部桩基施工工作和7#、8#厂房桩基静载检测。在2021年1月22日取得A1地块上部结构施工许可证后,宁德海丝公司利用桩基验收的空档期,增加施工人员、加大投入机械设备、统筹安排施工工序,完成7#厂房承台基础开挖、钢筋和模板安装等工作,1月27日完成7#厂房桩基验收,28日开始7#厂房承台基础混凝土浇捣,全力推动大黄鱼产业园项目施工进程。

  同时,宁德海丝公司切实扛起国有企业责任担当,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力争项目建设“不打烊”的要求,提前制定春节期间工作方案,保证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预计在今年五月份完成A1地块两栋主厂房封顶的工作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