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人资公司积极与福州市开展产业项目对接合作

来源:福建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20 14:5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贯彻我省“六四五”产业新体系和“两新一重”项目建设部署要求,聚焦现代服务业和人才工程建设,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福州市产业项目对接合作,与闽侯县签署了闽侯县现代服务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书。

  人资公司充分发挥省属国有企业的优势和担当,积极响应我省关于省属企业与地方区域经济共同发展的部署要求,与闽侯县政府深化合作,以“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市场化运作”的管理方式,入驻企业提供人力资源、享受相关优惠政策等优质服务,促进闽侯县劳动就业民生工程,带动当地经济,辐射周边区域长远发展,为福州高质量跨越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