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国资公司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17:0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省国资委有关文件要求,福建国资公司认真研究部署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工作,成立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公司一级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集团本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参加。

  福建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雳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对标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把对标提升行动摆上重要工作日程,迅速开展工作,加快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三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权属企业要尽快成立工作小组,充分发挥党委或党支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明确牵头责任部门确保各项提升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二是深入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根据自身实际,全面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研究制订抓紧制定对标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对标提升工作清单”。三是上下联动推进方案实施。要严格按照研究部署、组织落实和评估深化3个阶段不同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安排。每一个阶段,都要明确重点任务措施和时间进度要求,努力做到标杆清晰、措施具体、责任到人。

  下一步,福建国资公司全力以赴开展好对标提升行动,推动企业管理能力和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