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国资公司与兆元光电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14: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15日,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兆元光电有限公司在国资大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福建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升和兆元光电公司董事长陈震东见证签约福建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雳兆元光电公司副总经理蔡江峰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会谈。陈震东介绍了兆元光电公司主营业务。他表示,兆元光电公司正在朝着中国乃至世界行业内前三的方向迈进,在第二期建设中,已经初见成效。希望可以在与福建国资公司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从而进一步提升兆元光电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郑雳对福建国资公司的概况和主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期待双方可以在供应链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教育服务等板块展开全面合作。

  林升对陈震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人缘、地缘和机缘的结合,标志着双方正式成为携手并肩、共谋发展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相互信任,持续建立更加长久、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福建国资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兆元光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福建国资公司本部有关部室负责人、有关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