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国资公司四家国资托育园全面启动招生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4 17:3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15号)文件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对3岁以下托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继2019年首家国资托育园(博纳园)落地,今年,福建国资公司权属企业福建省国资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资教育公司)新增开办3普惠性托育园——东街园、屏西园、东泰园

  目前,四家托育园计划分别于10月中旬至12月陆续开园,现已全面启动招生工作。为了不断满足社会需求,践行国企责任担当,4家托育园今年首次面向鼓楼区和晋安区常住居民2-3周岁子女公开招生。为方便适龄子女入托,国资教育公司将于9月5日举行在线招生说明会。

  国资托育园部分园所被列入国家发改委2020年度普惠性托育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2020年度福建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已有三个园所被列为福建省普惠性示范托育园。短短一年时间展现国资速度,造了三个第一:国内第一个“医教融合”的课程第一个托育领域的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第一个学前教育领域的“随园诊所”;打造了三大亮点:医教融合,名师团队指导师生比高,配置师资强电子健康档案,实时分级照护。新园所的开办标志着国资教育公司向实现战略发展规划迈进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