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国资公司与合力泰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4 17: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21日,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国资大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福建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升和合力泰公司董事长、总裁陈贵生见证签约福建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雳与合力泰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郑剑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之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陈贵生介绍了合力泰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合力泰公司从民营上市公司转型为国有上市公司,兼具民营企业的灵活性和国有企业的规范性。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充分共享,在实现双赢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合力泰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郑雳介绍了福建国资公司概况和主业板块发展情况,期待双方人力资源服务、供应链服务、资本运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林升陈贵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起点,在更广的范围内、在更高的平台上,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提升战略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共同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正式成为携手并肩、共谋发展的合作伙伴,为未来的长久、稳定、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共同开启新的发展篇章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福建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陈锦生,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林礼谊,合力泰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郑澍及福建国资公司本部有关部室负责人、权属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