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国资康复公司喜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0 11:0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国资公司权属企业福建国资康复公司正式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标志着国资康复公司成为国资公司系统首家正式通过GB/T23001-2017标准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证的企业。

  两化融合是工信部推行的国家战略,是信息化和工业化在技术、产品、服务、管理等各个层面的深度融合,更好的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国资康复公司作为福建国资公司系统两化融合项目试点企业之一,在省国资委、国资公司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2019年3月份试点工作启动,迅速成立两化融合决策委员会,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贯标认证体系要求,逐步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实施与运行最终顺利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的合规性审查,取得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十四五”期间,国资康复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打造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积极围绕“大健康”的理念“入选新三板精选层或转科创板”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现有康复资源和专业技术人才优势,科学、合理布局产业链,逐步形成康复辅具、康复养老、康复医疗的相互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超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