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高院派驻省企联巡回法庭正式揭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09: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7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派驻省企联巡回法庭揭牌仪式在国资大厦举行,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欧岩峰,省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升,省企联会长刘捷明、副会长许先丛出席仪式并为法庭揭牌。

  建设省高院派驻省企联巡回法庭暨国资公司普法宣传阵地,是进一步贯彻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多元化解企业纠纷工作部署的实际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满足企业多元化解纠纷的司法需求,对相关企业防控经营风险、安全稳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巡回法庭“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法治宣传效果,也将打造出具有国资特色的普法宣传教育阵地,极大地提升国资公司法务队伍的法律素养和工作能力,为共建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和公正公平的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