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国资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11:0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传达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关于处理泉州市欣佳酒店“3.7”房屋坍塌事故的省市县三级视频会议精神,3月11日下午,福建国资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力部署公司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雳主持,公司投资规划部及权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雳首先传达了对省委省政府此次召开的省市县三级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当前要全力做好泉州市欣佳酒店“3·7”房屋坍塌事故救援救治工作,彻底查清事故原因,依法严肃追究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随后,郑雳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各权属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全面彻底开展公司管辖范围内建筑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强化疫情风险防控意识。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