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公司举办2019年度产权管理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03 09: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28-29日,省国资公司2019年度产权管理培训班在贵安举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兴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权属单位产权管理分管领导、工作负责人共45人参训。

  开班式上,龚兴秋就做好本次培训及下一阶段产权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有所思,深刻认识举办产权培训班的初衷;二是学有所成,切实提高产权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国资委相关专家,为学员重点讲解了国有资产交易、承包租赁、产权登记、土地资产处置等业务知识。培训课程安排紧凑、高效,课上结合大量案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全体学员以端正的态度、良好的学风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成效明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