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人资公司积极开展流动党员学习交流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18: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公司系统流动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流动党员在流动党员党总支书记曾平同志的带领下,利用周末时间在福州市东街街道举办参观学习交流会。

  流动党员同志们在东街街道和军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军门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党员示范教育基地、居家养老服务站和“四点钟”服务站,详细地了解了军门社区的历史背景、“13335”社区工作模式、人物事迹、培训成效等。对社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创新思想、开展活动、为民服务”为理念的服务式工作做法,流动党员们思想深受教育,内心感触很深,认为这种方式更生动、更形象,对如何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也有了进一步深刻认识。

  随后,全体党员到东街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曾平书记和国资人才王莉副主任先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总支希望全体党员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二是继续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和公司流动党员微信公众号的建设;三是安排各流动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党课,分享学习心得,力争打造成展示个人才华与所在企业形象的平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每名流动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反省自身不足,需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念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学习状态、学习热情继续保持下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自身工作加以融会贯通,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