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财政厅副厅长杨隽一行到省国资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14 19:2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9年8月13日,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隽莅临省国资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省财政厅企业处处长叶国良、调研员陈太坑等参加调研。省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升,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林礼谊陪同调研。

  杨隽一行首先参观了国资公司文化展馆,随后召开了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林升就公司基本情况、资本运营主业发展情况及请求省财政厅帮助解决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杨隽对省国资公司重新组建五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把该公司反映的事项带回去,逐一进行研究落实。她指出,省财政厅将为省国资公司运作管理国企结构调整基金给予财政支持,共同为促进我省支柱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