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公司召开资金管理与资本运营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15: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资金管理工作,明确资本运营工作目标,理清发展思路,近日,省国资公司在公司大会议室组织召开资金管理与资本运营研讨会。省国资委、招商银行、国海证券和国泰君安证券的嘉宾,部分权属企业的领导、财务人员以及公司本部资本运营部和资金财务部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林礼谊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气氛热烈。在资金管理方面,参会人员从进一步提高资金集中度,强化资金管理以及境外融资等几个方面提出建议。在资本运营方面,围绕公司进入资本市场的重要性,如何进入资本市场,通过资本运营推动公司海洋经济和人力资源产业的发展升级,以及发挥资本运营优势实现公司快速发展等主题,大家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

  最后,林礼谊指出:公司在2018年实现了“双百亿”战略目标,随着业务快速发展,必须在强化管理上狠下功夫,此次召开研讨会,对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本运营水平意义重大。同时他表示会将与会人员提出的诸多建议、观点带回去,进一步梳理、归纳,提交公司管理层进行研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