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国资守押公司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追思英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17:2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与敬仰之情,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4月7日,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福建省国资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党总支(以下简称国资守押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前往南平市延平区九峰山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追思英魂”主题党日活动。

  在九峰山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全体人员,默哀缅怀,献上鲜花,鞠躬致意。活动中,国资守押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兴刚强调了虽当年狼烟已逝,但英烈精神永不可忘,并提出要求,一是不忘峥嵘岁月,勇于拼搏奋斗。要以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及工作,谨记如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二是不忘铮铮誓言,传承英勇忠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当国企创先争优排头兵;三是不忘真挚情谊,践行使命担当。应时刻保持一颗初心,敢于担当作为,共同谱写公司新的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