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14: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9年2月1日上午,省国资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精神。会议由省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以及2019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等精神,研究公司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提升精气神”活动,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国资委党委各项要求在国资公司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二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深化开展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做好“六好”党建模范示范点的经验推广,努力开创有脱钩划转公司特色的党建工作新局面。三要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请示报告制度。要加强自身建设,重点督促权属企业配齐配强监督执纪力量,进一步提高正风肃纪强度。四要要切实加深对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理解,增强做好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强化风险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完善防控机制,积极防范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等领域重大风险。五要切实提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把企业统战工作纳入企业党组织的工作安排中,把统战理论和政策的培训、学习纳入到中心组的学习内容中,提高公司各级领导干部的统战理论和认识水平;要健全统战工作机制,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统战工作提供人员等必要的保障,确保统战工作职责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