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党支部与省国资公司机关党支部共赴南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16:0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8年11月16日至17日,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党支部与省国资公司机关党支部共赴南平邵武、政和开展“学习廖俊波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共35名党员参加。

  11月16日上午,在抵达南平邵武后,全体党员即刻前往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国资守押公司下属邵武大队所在地,邵武押运大队冒雨进行了真实的现场情景演练,充分展示了作风优良、斗志昂扬、攻艰克苦的斗士风采。16日下午,全体党员先后前往邵武市拿口镇廖俊波教育点、廖俊波工作过办公地接受学习教育,通过现场解说、观看影像、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大家对廖俊波同志廉洁奉公、忠于职守、勤勉尽责的一生和先进事迹有了更加具体和深刻的认识。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随后,大家前往省国资公司对口扶贫点拿口镇加尚村,聆听村支书讲述廖俊波同志生前的工作事迹,并举行村党支部与公司机关党支部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11月17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廖俊波主政过的政和县辖属石圳村亲身聆听乡亲讲述廖俊波同志“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感人故事。在他到任之前政和县还是贫困县、革命老区、经济发展长期全省倒数第一,他没有打退堂鼓,没有掉头而走,相反,他主动带头,深入基层,率领全县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就这样经过了短短的4年,政和山乡巨变,财政总收入、GDP、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等都实现了极大增长,一个全新的生机勃勃的政和展现在人们面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在榜样先进事迹的感染和号召下,全体党员备受鼓舞与激励,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把他的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去,提振精神、干事创业、勤勉尽职,全力投身到公司的各项建设中,推动国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