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外劳公司与日本Northgate株式会社洽谈业务合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16 08:2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4日下午,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福建省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劳公司)与来访的日本Northgate株式会社开展业务洽谈会。外劳公司总经理王波、副总经理潘孝金株式会社董事长岡田真也一行共10人参会。

  会上,双方相互听取对方业务介绍和发展计划,经过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日本劳务市场需求依然旺盛,项目合作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双方通过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在日本劳务业务方面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会后,双方指定专人进行信息交换和具体对接,尽快推进项目实质性合作。此次洽谈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外劳公司继续开拓日本劳务市场,为外劳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