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司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0-30 10: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按照省委、省国资委有关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国资公司于10月24日—26日举办了为期3天的司管干部封闭式集中培训班。公司本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助理以上干部,各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等近80人参加培训。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陈锦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在全公司系统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的重大意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要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培训纪律,让培训成为党性教育的载体和延伸。

  此次培训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设计方案,合理设置课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导读、《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忘初心守规矩 干净做事得始终》、《增强领导本领 勇于实干担当》、《现代企业公司法、董事会与党组织建设的有机结合相关知识讲座》等内容展开学习培训,同时利用晚间组织开展分组讨论、学习交流。集中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闭卷结业考试。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教学方式灵活,有利于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精神实质、理论品格,为下一步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升代表公司党委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在全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决策部署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持续开展“提升精气神”系列活动,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思路举措,确保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三要进一步抓好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抓细、抓实、抓好党建工作,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国资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