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高速集团与中石化福建石油分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3-10-26 16:0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福建高速集团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石油分公司”)签署深化合作经营关系备忘录。福建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向阳,福建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吴庆高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

  双方将通过本次签约建立定期沟通机制,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加强高速加油站网络覆盖,优化服务区经营管理,推进合资公司一体化发展。双方本着“合作经营、互惠共赢”的原则,就深化高速路域加油站开发、站点合并、油服分离、合资公司股权整合等有关事宜进行商谈。 

  未来,双方将积极营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在加油站开发经营、服务区管理和用户服务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我省高速服务区业态发展,进一步丰富并完善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布局,打造央地国企合作典范,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高速公路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