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高速首对线上无人值守洗车机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3-09-15 17: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福建高速首对智能无人值守洗车机在福州桂湖服务区加油站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线上加油站“一站式”服务迈出实质性一步。据悉,洗车机运营首日洗车量已经突破200辆  

  随着时代的发展,洗车业务已经逐渐成为加油站标配的增值服务。此次高速石化推出的洗车机可实现无人场景下的操作,24小时不间断提供服务,每台洗车机都配有智能无人化引导系统,方便初次使用的客户。 

  此外,高速石化还推出加油送券服务,凡在桂湖服务区加油站加油满200元(含200元)的客户(符合洗车机要求车型),均可获赠桂湖加油站洗车券一张。客户可根据操作指引,实现自助式免费洗车。洗车过程仅需短短3分钟:第一遍高压冲洗,有效去除车身泥沙;第二遍深度泡沫冲洗,360度无死角贴合车身轮毂刷洗;第三遍车身风干处理,水蜡镀膜、立体风干,保护车漆光亮无渍。 

  今后,福建高速石化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丰富高速加油站服务模块,助力客户消费体验升级,有力推动高速公路加油站服务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