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保障投洽会,护航“金钥匙”!福建高速在行动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3-09-12 15: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金秋九月,投资盛会。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鹭岛盛大启幕!

  为确保投洽会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福建高速坚持守土尽责、密切协同,全力护航守护高速公路大通道,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通行环境。

  “严”措施,守护平安 

  

  全力备战投洽会期间高速公路各种事件的处置工作,及时进行处理,消除隐患。强化技术保障,开展设施设备运行状态监测、巡检和维保,确保稳定运行。加强各重要点段、重点部位的巡查和保洁频率,强化路面日常养护,及时处置各类病害,做好交安设施养护,加快处理台风过境造成的树枝等垃圾,保证路容路貌,将干净整洁的道路呈现给八方来宾。

 

  “强”管理,保证畅通 

  发挥近端提示、远端引导作用,增加座席,强化12122热线座席服务保障,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及时发布最新出行服务信息。针对可能出现的车流集中、交通流量增加等特点,加强路网中心、高速交警、行政执法及与属地政府相关部门联勤联动,优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职责分工,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同做好车流量大、交通事故、恶劣天气等事件应急处置,必要时进行科学疏导分流,保障道路畅通。

  “优”服务,展示形象 

  加大救援车辆、人员和设备投入,前置路勤救援力量;所站保畅队伍下沉,实行动态排班,根据车流变化及时增开车道,适时启用多功能、潮汐和一拖N车道,加强高峰时段疏通保畅护安,落实交通秩序管理,指挥疏导交通,快速妥善处理各类争议事件,针对相关会议车流存在现场争议的,采访“先放行”“后处置”等方式,加快消化车流,强化现场文明服务,保障车道安全畅通。在服务区、收费站等车流量集中点设置便民服务点,海丝高速志愿者做好路线引导、提供简易维修工具、应急药品、路线指引等服务,展现“海丝高速”良好的社会形象,不断提升群众出行体验。

  护航九八“金钥匙”福建高速全力以赴,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彰显国企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