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学思想 强党性 践初心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3-07-25 16: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高速联网公司党支部结合“七一”主题,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凝聚起团结一心、拼搏奋进的强大力量,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思践悟铸忠诚 

  “学思想”是主题教育“总要求”的第一位,“强化理论学习”是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的第一条。省联网公司坚持把“学思想”放在主题教育首位,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组织集中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十一集《强军之路》、第十二集《安邦基石》,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等内容的基础上,围绕“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让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在深学细悟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多措并举强党性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党性教育,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联网公司党支部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沈觉新、省委党校副教授魏少辉还分别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 履职尽责为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观点与方法》为题为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福州市鼓楼区“数字福建”实践起点展示厅现场教学,深入开展党性教育,激励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永葆初心使命,积极参与“数字福建”“数字高速”建设,努力为全力打造“智慧联网、调度联网、服务联网”三大标杆、加快推动福建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贡献联网力量。

  为民服务暖人心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精神,着力打响“E”心“E”意志愿服务品牌,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福州市永泰县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服务活动,与农民群众一同在田间除草施肥,用实际行动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同时,为切实保障司乘人员财产和信息安全,防止出现ETC诈骗现象,公司结合6月“安全生产月”,组织开展各种形式ETC反诈宣传,联合龙岩路网管理中心进一步深化与龙岩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交流合作,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向龙岩市ETC注册车主精准推送高危预警宣传短信41多万条、防骗预警提示7.12万人次,并通过福建高速官方微信视频号、抖音直播间、《路姐问答》、高速公路收费站口等平台,持续开展ETC反诈宣传,有力提升了广大司乘人员的防诈防骗意识,营造了更加安全稳定的高速公路运营环境。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省高速联网公司党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也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三争三比提质年”活动各项工作落实,为推动省高速联网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