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高速集团与武汉理工大学交流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3-07-25 16: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中国工程院姜德生院士、张联盟院士、副校长沈革武等一行赴省高速集团调研,与省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礼彪等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发展进行交流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陈岳峰董事长对武汉理工大学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省高速集团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产业落地和技术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助推高质量发展。 

  信思金书记高度赞赏福建智慧高速建设、重点科技项目工程等取得的优秀成果,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始终坚持特色创新的发展道路,将立足行业、依托行业、服务行业,充分发挥学科人才资源优势,结合福建高速主业需求,互学互鉴、强强联合,共同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福建高速-百度联合创新实验室、福建高速花博园、林浦广场科技创新展厅、福建高速路网监控指挥中心等。

  双方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