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家门口的优质服务!ETC电子发票打印功能进驻“e政务”便民服务站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20 16: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高速公路ETC电子发票打印”功能正式进驻厦门“e政务”便民服务站,意味着ETC售后业务初步纳入厦门市人民的“15分钟便民服务圈”,广大群众可以在家门口、公司附近进行ETC电子发票打印。

  今年以来,福建高速集团厦门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三争三比提质年”活动部署,围绕当前高速公路品质出行需求,主动作为出实招,通过广泛收集群众意见,深入分析研究,探索出一条ETC优质服务好路子。福建高速集团厦门公司积极融入地方,发挥企地共建作用,多方沟通协调,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取得地方公安局、行政审批管理局全力支持,以便民服务和服务提质为切入点,在不断更新改进简化ETC电子发票打印操作流程、协调网络安全通道强化信息安全后,在厦门“e政务”便民服务平台推出“福建省高速公路ETC电子发票打印”新功能。  

  广大群众通过家门口的便利店、政务办事大厅、行政服务中心、动车站、景区等厦门430个“e政务”便民服务站免费打印高速公路通行费电子发票,有效地解决了困扰群众家里没有打印机开票难、时间长、报销难等急难愁盼问题。全市“e政务”网点遍布大街小巷,覆盖面广,广大群众通过微信搜索“厦门e政务”小程序,点击“最近站点导航”模块可查询站点分布情况,找到就近的站点即可免费打印高速公路通行费电子发票,真正实现就近办、便捷办,让群众少跑路、快办事、好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