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客流”变“客留”,你经常经过的这个服务区焕然升级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3-02-14 13:1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今年春运期间,沈海高速驿坂服务区车流量激增。服务区B区更是赶在元旦前完成了焕新升级,为来往旅客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当您驶入服务区,便会有工作人员耐心地引导车辆停放。进入综合楼大厅,轻缓的音乐和升腾的烟火气让您感受着浓浓的年味。别具创意特色的年货堆头,五彩缤纷的福味挂饰和热情洋溢的工作人员,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服务区特卖场正式对外营业,通过与地域文化、旅游相结合引进地方特色商品,让旅客直呼省时省心还诚意满满。服务区里的“烟火气”又升腾起来了,在海丝驿厨既能吃到特色美食,又能满足您吃货的胃。服务区还设有便民服务岗,为旅客提供信息咨询、茶水供应等服务,让每个车友回家的路更加温暖。

  “驿路换新颜 喜迎八方路”,我们在沈海高速驿坂服务区等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