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京台高速平潭服务区正式开通运营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3-01-30 14:1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11日,极具地方特色的主题服务区——京台高速平潭服务区正式开通运营。

  平潭服务区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苏平片区苏澳镇梧峰村,为京台线福州详谦至平潭首个服务设施,左区用地95.63亩,右区用地39.66亩,建筑面积6664.56㎡。服务区定位为“平潭文化、旅游、地方名特优产品集中展示窗口”,满足旅游观光、购物体验、文化展示、智慧服务等功能的综合商业服务区,为平潭增添城市新名片。

  服务区不仅配置了电动开窗器、电动门帘、新风系统、电梯等智能、自动化设施设备,更是集成了“换气+净化”功能,可自动加热送入的空气,实现降低甲醛、减少病毒等有害气体,有效过滤PM2.5,并以低功率智能运转,为往来司乘提供安全卫生的公共环境。

  服务区自营“驿佳购”门店面积近200平,在保证商品“同城同质同价”的同时,深化推进“高速+乡村振兴”理念,引进区域特色产品、助农产品等,重点打造“福建茗茶”“老字号”“海丝高速自有品牌系列”“非遗”等多达300种产品,实现多样化营销。

  接下来,省高速集团将进一步推进服务区与地方文化相结合,增强消费者黏性、提升服务特色,努力打造具有地方文旅特色的高标准特色服务区,为持续提升福建高速品牌影响力注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