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闽洁”牌尾气处理液正式上市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28 09: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福建高速集团能源公司自有产品“闽洁”牌尾气处理液正式上市,“闽洁”产品的推广标志着能源公司在尾气液经营改革方面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尾气处理液是一种节能环保的产品,有利于减少货车的氮氧化物的污染,自车辆执行国六标准后,柴油车尾气处理液市场发展态势迅猛。与此同时,不少车户反映高速公路服务区尾气液价格不一,质量参差不齐,迫切希望提供质量更好的产品。  

  为抢抓机遇,做大做强我省高速公路尾气液项目,为公众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能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把抓好此项目作为工作的重点,主要领导亲自抓,广泛开展调研,多方听取意见,加强沟通协调,在此基础上形成积极稳妥的改革方案。高速中化积极响应改革举措,率先推广“闽洁”牌尾气处理液,下一步将在全省高速公路各加油站陆续推广。  

  勇于创新,服务至上。除大力提升现有的加油站尾气处理液服务品质外,能源公司还将着手在更多的服务区设置尾气处理液加柱机,通过逐年建设分批投放,进一步满足车户和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