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首个高速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成立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20 11: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良传统,庆祝建军95周年,迎接“八一”建军节到来,7月14日,由省高速集团、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打造的福建首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常山服务区正式揭牌成立。

  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副司长、全国双拥办副主任王忠诚,省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辛志华等出席揭牌仪式。

  高速公路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动脉。省高速集团为进一步发挥高速公路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作用,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服务新模式,依托高速公路线路和服务区的资源、渠道和平台优势,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打造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不仅为省内外过往军人、退役军人、军烈属出行往来提供尊享休憩场所,同时通过延伸“思政引领、政策宣传、应急援助、共建共享”等服务功能,以小阵地践行大服务,打造福建社会化拥军新亮点。

  据悉,我省首批将建设5个高速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功能包括优惠服务、应急援助、共建共享等功能,服务站内设置休息区、宣传区和读书区,提供军人优惠、应急援助及其他配套服务。省高速集团、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在全省高速公路范围内积极推广建立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为省内外过往的现役、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提供温馨贴心的服务保障,推动营造拥军优属、尊崇优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