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我省高速公路首批隧道顶广告看板投用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25 09: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首批10座福建高速公路隧道顶广告看板建成,先后在金旗山、新泉、乌石山、莒州、后祠等隧道顶投入使用。

  据悉,该批次广告看板的建设是响应高速集团“依托资源起步、超越资源发展”号召,持续提升广告资源品质,安全美观与公益便民相结合的工作要求。高速公路经营开发公司加强组织和协调力度,积极协调三明、龙岩、泉州等地市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并取得其大力支持,同时在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高速公路养护公司,以及三明、龙岩、泉州高速公路管理公司等单位共同努力下,实现了我省高速公路隧道顶广告资源开发成功“零”的突破。

  施工期间,高速公路经营开发公司专门成立了项目攻坚小组,抽调专业骨干人员沉到施工现场一线,充分发扬“5+2”“白+黑”工作精神,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密切配合、突击攻坚,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

  下一步,高速公路经营开发公司将持续利用有效多元的媒体资源、过硬的产品质量,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助推高速公路全方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