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春运遇上防疫,高速服务区这么做

来源: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07 16:3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一年一度的春运拉开帷幕,受疫情影响,春运保畅工作增加了许多的不确定性,为做好春运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省高速集团所属省经营开发公司迅速发力,积极行动,不断推出多种举措,全力、全方位做好高速公路服务区春运服务保障工作,把满意留在司乘心中。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开好局

  严格落实卫生责任区包干以及挂牌督导制度,压实连带责任,做到“谁挂牌谁负责”,形成人人都是督导员、人人都是保洁员、人人都是宣传员的良好机制。加强服务区广场、卫生间、中庭、各经营场所等区域的环境卫生的管控,持续做好通风、消毒工作,保持良好的区容区貌。

筑牢春运疫情防控安全关

  贯彻“两案八制”,落实“四个坚持”“四个不能”,做到“六加强六到位”,切实抓好安全排查、文明劝导、客流疏导组织,号召大家都做“口罩人、测温人、亮码人”。通过筑牢“场所消毒”“测温验码戴口罩”“食品溯源”“两危一客和冷链运输车管控”“从业人员健康监控”等五道防线,严丝合缝守护归途安全。

吹响春运服务保障集结号

  服务区管理部门与高速交警、综合执法、收费所等齐心协力、联勤联动,凝聚服务保障合力,开展志愿者服务,及时解答旅客咨询,协助老年人、儿童查询健康码,免费发放“行车指南”、“温馨提示卡”等便民服务,通过倡导文明风尚,创新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形式,营造更加便捷、高效、舒适、安全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