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莆田高速信息中心正式启用KVM模式座席一体化管理系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09: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莆田高速公路信息中心正式启用KVM模式座席一体化管理系统,实现了路网指挥调度、收费、机电、信息服务等多项业务深度融合,有效建立了“运营管理智慧化、决策分析数字化、信息服务便捷化、调度指挥快速化”的信息服务机制。 

  按照省高速集团运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部署要求,结合莆田高速公路信息中心实际运营需求,由莆田高速机电、信息、收费等部门联合设计了KVM模式座席一体化管理系统。该系统将原先多平台、多人员、多业务操作的烦琐模式,整合成单人操作多平台多业务的简约模式,不仅保证了系统使用的安全性和灵活性,也极大程度提高了信息处理、人员指挥的效率。

  为让信息员和监控员更好更快适应KVM座席管理新系统的操作,莆田高速公路信息中心针对新系统进行了新一轮培训,真正做到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为构建一专多能与业务多面手的信息工作人才梯队奠定扎实基础。 

  今后,莆田高速公路信息中心将持续专注主责主业、做精做优,依靠先进的服务理念和科技手段,加快信息化进程,进一步提升专业化管理能力,为我省高速公路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