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高速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解读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11: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精神,提升推动国企改革发展要求具备的各项素质,保质保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近日,省高速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讲座(暨高速智库讲坛第7期)。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首席专家、长江商学院大企业研究中心研究员李锦应邀作宣讲。省高速集团副总经理蒋建新主持讲座,总会计师黄晞参加讲座。 

  李锦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政策解读经验,以深刻的见解和精辟的语言,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国企解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背景与指导思想、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点、国企改革几个重要问题”四个方面,生动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具体内涵。讲解过程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经验深度,同时还结合高速公路发展实际进行针对性剖析,为改革三年行动提供了思路借鉴。 

  最后,蒋建新对李锦教授的讲解表示感谢,并就讲座内容作出进一步总结。 

  讲座采取视频形式,集团在家领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