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高速+旅游”融合发展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2 08: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11日,“高速+旅游”融合发展项目推进会在福州召开。会议由省高速集团总经理陈岳峰主持,集团深化经营开发办公室、战略推进工作小组人员以及北京同和旅游规划设计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同和旅游规划设计院关于“高速+旅游”融合发展项目初步成果汇报,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项目研究成果,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就下一步完善推进“高速+旅游”融合发展,会议要求: 

  一方面,要进一步强化定位。围绕高速公路的服务属性,统筹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充分发挥全省高速公路统一经营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整合路产和旅游资源,深入挖掘行业特色,构建体系,打造平台,实现商业模式的创新和业态的提升;要统筹规划,试点推进,进一步强化目标、需求、问题的分析,打造高速公路行业生态圈,实现主辅相促,合作共赢。 

  另一方面,要进一步优化报告。加强与省直相关部门、地方政府、旅游公司的衔接,加深资源特色服务等基础数据支撑,强化融合模式的优势分析和可行性论证;要结合福建总体规划、地方需求,围绕有潜力有需求的资源,制定更加清晰的布局规划;进一步明确资源的用途和作用,提出可操作的商业模式和投资改造计划,确保重点项目落地生成;结合全省深化经营开发实际,统筹考虑商贸、物流,提出针对性的政策保障措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