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南平高速提前46天完成ETC客户发展目标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08:5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积极推进我省撤站工作,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南平高速公路公司党委把ETC推广发行作为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布局,创新工作思路,以坚决打赢打好硬仗的姿态和信心尽锐出战。截至11月15日16:20,南平高速公路公司累计完成ETC客户发展148212万辆,完成全年目标发行量100.14%,提前46天完成年度ETC推广发行任务。   

  一是在“一盘棋”谋划布局中压实责任。“从上而下”聚力攻坚。公司党委将ETC客户发展工作列入年度重点督办事项,进行任务倒排按月督办;制定“三定”原则、挂图作战战略,党委班子主动领取任务,分片挂点各管理中心,将任务逐级分解到个人,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身上有指标,人人都是营销员”的浓厚氛围。 

  二是在多维度同向发力中助推发展。加强银企联动,开启“资源共享、激励共进”的合作发行新模式,举办两场大型“银企联动ETC服务万车万家悦高速大行动”,共同营造了规范、有序的推广氛围;借力政府二次发力,利用政府公信力,实施“政府+银行+突击队”的ETC外拓模式,把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村庄,突破了乡镇、村庄客户发展的瓶颈,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有效提升了ETC推广效率和公众认知度。 

  三是在多举措齐头并进中主动作为。设立ETC推广一周两通报、一月一排名、落后就约谈机制,通过“比、学、赶、拼”的方式,深挖潜在用户增量;将ETC服务点由10各增加至96个,网点实行无假日服务,实行7*16小时营业;成立ETC推广突击队,实行分片排班,根据社区车户、乡镇农民等作息时间,开启“白+黑”“五+二”“网点+摊点”“传单+横幅”“我+你+他”工作模式;在收费车道实行“一车一停一宣传一询问”,实现了网络化、高效化的推广发行。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南平高速公路公司将继续加大ETC推广服务力度,在“大干六十天,决战后两月”中鼓足干劲,持续发力,积极推动ETC发展应用,力争为全省ETC发行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