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高速集团代表在省委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座谈会上作发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08 08: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3月26日,省委召开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座谈会,省委于伟国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省领导王宁、刘学新、梁建勇参加座谈。 

  会上,16位来自全省各地各领域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集团所属福州机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林艳同志,作为省管国资系统唯一代表,受集团党委委托,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用心擦亮省门第一窗》的发言,代表全省高速公路各级党组织,通过学习,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福建饱含的深厚感情和殷切期望,表示倍受鼓舞,坚定不移推动高速公路服务全省大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路修好、把路养好、把路管好;倍增信心,扎实做好高速公路服务保畅,实实在在、心无旁骛,牢记本分,切实用工匠精神创造极致服务;倍加努力,着力以党建引领服务创新,持续开展“达标创星”和“六好”创建活动,打造“高效、清新、阳光、幸福”高速公路,营造“大通道”的畅通环境。

  会上,于伟国书记强调: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为行。二要加强思想建设这一党的基础性建设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 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特别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要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