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交通运输部法制司到福泉高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10:2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交通运输部法制司副巡视员王永胜带领相关人员到福泉高速调研综合执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福州一大队落实“四统一”标准,听取了福州一大队关于超限治理、建筑控制区管理、“两客一危”管控、行政许可、运政执法等具体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就相关法制事项进行深入了解。王永胜副巡视员对福泉公司在综合执法单位业务熟练、依法办事、便民利民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持续以疏堵结合的方式,加强对超限运输车辆的管控和治理,提前谋划,落实交通运输部相关工作部署,重点做好取消省际收费站后的超限运输治理。

  二要持续加强依法治国的意识,统筹规划,精密部署,以“一盘棋”的思路,及时总结和推广在路政、运政方面先进的执法经验,强化宣传教育,提升队伍及运输车户的法制意识,巩固全省交通综合执法的良好态势。

  三要持续细化服务为民的具体措施,研究探索简政放权的新方式,梳理在案件受理、行政许可等方面的法律文书及证据资料,为群众办事更加便捷提供强有力的政策保障,打造更加便民利民的服务平台。

  交通运输厅政法处、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路政处及福泉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