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2018年度省高速集团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09:0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28日上午,省高速集团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毅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团办公室、工会、路政处、安监处、机信处等5个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发言,其他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机关党委书记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组织现场测评。

  集团党委副书记吴毅荣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机关各支部一年来履职尽责更加有力、党建工作更加扎实、服务中心更加有效,为圆满完成全省高速公路工作会议部署的目标任务发挥了先行官和参谋作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进一步提炼提升,梳理总结工作经验办法。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要管党的意识,把抓好党建转化为推动实现年度工作目标、规范行业管理、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抓手。三要进一步坚持固本强基,切实提升机关党建的质量,重点在贯彻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夯实基层基础建设、选树党建工作标杆上下功夫,务求工作实效,推动机关党建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四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做服务发展的表率,紧紧抓住机关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核心任务,以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坚持改革创新,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坚持正风肃纪,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坚持服务中心,推动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