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扫黑除恶,福建高速在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08: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有关部署精神,省高指(省高速集团)采取多项举措,上下联动,推动福建省高速公路系统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一、彰显责任担当。在第一阶段集中动员基础上,省高指(省高速集团)对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再动员再部署,多次召开系统专项斗争推进会。9月12日,集团公司党委再次召开全省高速公路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结合近期上级督导发现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意见,在全系统部署整改落实。

  二、深化专项督导。8月底前完了对全省高速公路运营单位的专项督导以及对各市高指的专题访谈,实现督导全覆盖。通过督导,有效推进了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最近半月就移送了32条涉黑涉恶线索,实现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良好局面。

  三、强化组织领导。省高指(省高速集团)及其所属单位全面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单位抽调专门人员负责专项斗争工作,建立完善了高速公路系统专项斗争层级组织架构,据统计目前全系统扫黑除恶专兼职人员达895人。

  四、丰富宣传手段。8月以来,在全省高速公路辖区制作271个宣传栏,悬挂1813张宣传挂图,682多条宣传标语,印发6561本应知应会手册,利用沿线可变情报板滚动宣传标语信息103306次。并通过专题漫画、应知应会等多种形式在全系统内进行普及宣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