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电子信息应用技术研究院中标福建省应急管理厅为民办实事规划服务项目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发布时间:2022-04-01 10: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福建省电子信息应用技术研究院成功中标福建省应急管理厅“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暨项目建议等服务项目。

本项目为福建省应急管理厅“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总体规划服务项目,主要规划内容包括依托现有或在建公园,通过改造、提升、植入等方式,在全省建成100个应急避灾示范点、100个应急物资储备站、100个微型消防站、100个安全文化主题公园、100个安全宣教体验场所,将安全法律、安全教育、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知识等融为一体,不断完善我省应急安全宣传体系建设,加强安全宣传,厚植安全文化。 

作为福建省重点智库的一员,应用研究院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通过创新赋能业务,持续为客户提供顶层设计、项目咨询、产业投资等服务,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