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星网锐捷云应用入围“2021年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典型解决方案”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发布时间:2022-02-23 09:1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星网锐捷旗下信创产品——升腾威讯云应用成功入围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评选出的『2021年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典型解决方案』。这是该产品继入围“2021年福建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后,又入围国家级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典型解决方案,充分彰显升腾威讯在融合创新、技术驱动、自主可控、信创成果等方面获得国家权威部门认可。

     

  “2021年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解决方案”评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信息中心技术创新应用协作组主办,共有429家单位的663个有效方案参加评选,来自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诸多优秀企业参评。

  经过方案征集、资格初审、技术中评、区域联合评议、答辩终评以及综合评议的多番专业评审,从中遴选出126个典型解决方案,升腾威讯“某省经济信息中心云应用方案”凭借在技术先进性、应用示范性和产业带动性等优势脱颖而出,成功入围。

  此次入围的“某省经济信息中心云应用方案”是采用升腾自主研发的威讯云应用方案,该方案是针对党政信创替换过程中业务系统存在兼容难题而量身打造的行业解决方案,通过该方案可保证用户在使用信创终端下各业务系统的兼容,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保证信创终端设备的“单轨”运行。

  

  在信创领域,升腾威讯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围绕“云+信创”发展战略,通过“信创整机”、“信创云桌面”、“信创云应用”、“信创云管控”全系列产品体系,形成党政信创办公、金融信创办公、企业信创办公等深度融合信创行业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对应解决信创办公场景中应用迁移、设备管理、数据安全等难题。为客户提供可靠、安全、高效的信创云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等客户提供国产问题可靠的运行环境。

  

  面对自主创新信息产业全面规模化应用进程逐步加快的新形势,升腾威讯正持续践行着推动中国数字化创新发展的使命在信创领域耕耘近20年,从2004年,最早发布中国芯的桌面终端,到承担国家核高基终端专项,并在2018年信创萌芽期加大投入信创,业界率先发布新一代信创整机、信创云应用、信创云桌面等产品。目前已经建成交付数百朵信创云,落地部署近80000点,助力各省政务云、各省市公安厅、地市公安等国产办公环境建设。未来,升腾威讯将继续加速信创落地进程,和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建信创生态,为各行各业提供“易用”、“好用”的信创产品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