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召开新春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发布时间:2022-02-15 15:0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壬寅虎年,奋力向前。春节后开工第二天,集团主要领导与业务部门召开新春座谈会,积极贯彻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提振士气,为实现“开门稳”“开门红”鼓劲加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文胜,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卞志航及相应部(室)分管领导出席会议,集团企业管理部,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金部,审计风控部和投资发展部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集团各业务部(室)成员围绕集团2022年工作部署依次作交流发言,畅谈感想建议、共话未来发展,参会集团领导就大家关心的重点工作和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回应,现场气氛热烈。卞志航对各业务部(室)过去一年来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卢文胜勉励大家要加快补短板、锻长板,练就过硬本领,加强与所属企业互动交流,提供高水平有效服务同时做好精细化管理监督。他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高效率、快节奏推进集团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力推动集团发展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