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星网锐捷独家中标建行福建省分行数字人民币项目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发布时间:2022-02-14 10:2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新年伊始,喜讯频传!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星网锐捷全资子公司升腾资讯独家中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收单用“码签牌及受理标识牌” 制作服务项目,新年实现“开门红”!

  作为全球领先的支付全域解决方案提供商,升腾凭借业内领先的数字人民币技术优势,与中国建设银行通力合作在多项数字人民币运用中结出了硕果,推动数字人民币在政务公共缴费、民生服务等多场景的深化应用,助力中国建设银行发挥数字人民币先行优势,加速服务数字经济建设。 

  在积极探索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多元化、支付方式多样化的过程中,升腾不断进行技术储备。未来,双方将更好地聚合行业优势,聚焦客户视角,推动数字人民币产品与服务创新,优化用户体验。引领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助力中国建设银行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建设,实现银行受理端、商户服务端以及个人消费端三个维度的数字人民币支付受理系统全覆盖。

  凝视当下,数字人民币试点的广度和深度加速提升;展望未来,数字人民币作为中国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基建”,将重构中国货币与支付体系,为金融创新、企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升腾将助力中国建设银行以全场景覆盖为目标,全力推动数字人民币向更宽层次、更深领域、更加普惠的方向发展,通过更多便民、利民的举措,将新金融下沉到千家万户。在服务“十四五”良好开局中抓住发展机遇,以更大的金融担当,全力支持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实现业务发展与市场竞争能力的全面提升,不断创造更大的价值和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