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 奋力推进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24 15: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21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打造“六四五”产业新体系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1年集团主要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集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动员集团上下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在新的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文胜作《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奋力推进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讲话。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卞志航主持会议,受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文胜委托向会议作题为《深化改革创新 全面提质增效 努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集团迈入“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开局起步之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质量效益不断提升、重点投资有序推进、综合改革激发活力、科技创新精准发力、资金保障有力有效、精细化管理逐步完善、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取得了一份较为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集团系统领导干部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自觉把加强党的建设融入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科学谋划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勇毅前行,肩负引领福建省电子信息产业创新、支撑福建省数字经济发展的职责使命;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担起重任,生态式发展半导体产业集群、联合赋能做强信息通信产业集群、建设三大配套联合体,助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实现创新能力与自主可控能力双提升,为我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经营管理企业、特别贡献经营管理企业、优秀经营管理者和特别贡献经营管理者,与各所属企业负责人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经营业绩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还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本部各部(室)负责人、集团专职董监事在集团主会场参会,所属企业领导班子其余成员、中层干部等在视频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