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福建省第一批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第一批)名单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18 17:0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工信厅公布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第一批)名单,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基于数据分析的精准决策支持能力”入选该名单。该名单由各设区市工信部门项目评选推荐,主要涵盖5G+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工业APP、企业上云和大数据五个方面。  

  

  

  福日电子以子公司深圳市源磊科技有限公司为试点,通过打造基于数据分析的精准决策支持能力,全面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有效提升企业的经营效益,并逐步在福日电子其他重点子公司进行企业新型能力建设,从而全面提升公司整体的经营管理水平。项目通过本地部署方式或云端部署方式,实现企业内部和外部网络互联、数据互通。通过深化应用逐步成为协同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方面的标杆,具有较好的示范价值和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