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春节不停工,就地过年促生产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19 18: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响应政府号召,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兆元光电有限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部署,结合生产、工作情况和职工意愿,在春节期间坚持生产运行,并积极鼓励外地职工就地过年。

  春节到来之前,兆元光电已提前谋划,加大了人力、原材料的储备,对于春节期间留厂过年加班的员工,除去正常的加班工资之外,每人每天有100元的留岗补贴和100元的家属慰问金。公司还为值守员工准备了小年和除夕两场免费自助年夜饭,为留厂过年的住宿员工发放新年糖果和“福”字贴纸。这些暖心措施为兆元光电在今年春节留下了90%的外地员工。

   

  兆元光电自助年夜饭

  春节期间,兆元光电严格执行高管现场带班,实行高管中层基层三级值班制度,紧盯每日生产计划,确保产线生产顺利进行。春节7天(除夕到初六)在岗产线员工出勤率达99.85%,生产外延片15.84万片,芯片11.39万片。 

   

  兆元光电春节期间不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