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中标近亿元项目 福建省星云大数据应用服务有限公司喜迎2021年开门红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02 08:4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星云大数据应用服务有限公司连续中标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新城综合医院智慧医院项目、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管理平台服务项目等6个项目,合计中标金额近亿元。

  据悉,滨海新城综合医院智慧医院是省市重点民生项目,定位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作为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本次项目建设包含了医院各项核心业务系统,标志着星云大数据在医院信息化项目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管理平台服务项目是星云大数据公司在自然资源系统综合业务的第一单,项目的中标为公司在自然资源重点行业深耕奠定坚实基础,为公司业务发展转型贡献了新的增长点。

  下一步,星云大数据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毫不动摇地抓生产、推项目、兴产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