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星云大数据应用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滨海新城综合医院智慧医院项目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21 11:0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19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星云大数据应用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中标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新城综合医院智慧医院项目。

  滨海新城综合医院智慧医院是省市重点民生项目、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是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本次项目建设包含了医院各项核心业务系统。

  项目成功中标标志着星云大数据公司在医院信息化项目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行业市场的领军地位进一步确立。下阶段,星云大数据公司将在项目建设推进的基础上,与院方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数据容灾、科研大数据、互联网医院、远程医疗等合作运营类业务落地,为公司转型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