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全面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19 18: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全面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应急厅、省国资委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近期,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组成六个检查小组,先后对24家所属企业开展了全面的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合力泰和云计算公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宿利南深入生产车间及数据中心,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隐患整改情况、网络安全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在听取了相关企业的汇报后,宿利南董事长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认真落实应急值守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运转正常、各类事件处置高效。

  在和信科工及华映光电,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钟军一行对杜坞危化品仓库、华映工业园区商户消防用电安全以及房屋建筑结构等风险隐患防控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要求。检查中,钟军总经理再次强调了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各所属企业要认真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加强宣传教育,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其余各检查组也分别对各所属企业进行了相关检查,传达了集团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精神及要求,为欢度佳节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