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共建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电子信息技术转移服务站——电子信息应用技术研究院与福建海峡技术转移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15 11: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11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电子信息应用技术研究院与福建海峡技术转移中心在福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电子信息技术转移服务站,在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合同认定及创新战略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会上,研究院总经理陈翔、副总经理祁玥同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主任陈桂云、技术转移部主任李嘉亮等进行深入合作研讨,就如何推进服务站建设,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和实施路径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会后,双方赴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就科技创新政策和产业技术发展洽谈交流,推进政企关系构建和协同发展。